燕城杨记汤包馆老板娘

今天有人来吃小笼了吗

「舟渡」舒伯特玫瑰3

#一个前追星少年睡到自己少爱豆的故事

#缩小年龄差有

Chapter3.0

1

“费渡!”不是骆闻舟想吼他,这是个男人都受不住啊,“你能不能稍微裹严实点?一大早的干什么,遛鸟吗?”本来晨起就有的生理反应被这么一刺激,分分钟擦枪走火,“你们明星是不是都有怪癖啊?裸奔能给你放飞自我还是怎么样?”

“骆组长你激动什么?”他随便套了件加大码的毛衣,故意把领口往下扯,“怎么,我这款还当真男女通吃啊?”

“你再招我,别怪我把你这幅样子全部拍下来,裱上框展出,到时候可别哭着叫爸爸。”手一挥,还没碰到呢,费渡就弯腰钻进被子里了,贴着骆闻舟赤裸的胸口。

“那是不是,得贿赂一下,闻舟哥哥才会放过我呢?”谄媚的意味太过明显,骆闻舟有点不适。

“起开”翻身下床,插着腰盯着费渡,一字一句,“我觉得你这是看上了我的美色,想睡我。”

“费大明星还是斟酌一下吧”骆闻舟点了点费渡的脑门,“我,很贵的,怕你睡不起。”

“你……要不要先穿件衣服?”

“怎么,见我身材那么好,自惭形秽了?”他哼了一声,“宝贝儿~没事啊,你这样挺好的。”

说实话,这么几天下来,骆闻舟对费渡是自己前偶像这件事情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甚至在被无数次颠覆印象后,他觉得费渡就是皮很欠臭小孩。

“骆闻舟。”清脆的一声,一个大掌排在他背上,“给我把衣服穿好。”

“陶陶陶然”虽然下意识缩了一下,他还是没有打算动,“你怎么在这?”

“也不知道谁说想吃杨记小笼,吃不到还发脾气。”他举起手里的塑料袋,“就让我送来了。”

费渡个臭小子,看情况怎么越看越像骆闻舟是被包养了。

“先吃饭,有什么事吃完再说”陶然转身出门,还不忘叫上床上的那个,“费渡也一起。”

不是,自己为数不多的的好兄弟,怎么就和这个不着四六的明星有了关系呢?

2

骆闻舟头很痛,非常痛,比自己高考那年做错数学题还要痛。

费渡,他的前偶像,现在工作的委托人,目前同居对象,大名鼎鼎的key,竟然是之前他和陶然在隔壁学校开放日时救下来的小可怜。

那个被霸凌的瑟瑟发抖的小崽子和现在面前这个拿手指绕头发玩的竟然是同一个。

“陶然,我都说了他不会记得的。”明明说是给骆闻舟买的小笼,却被他吃了大半,“这家店的味道倒是没变过。”

“吃你的,哪来那么多话?”护住最后两个灌汤包,骆闻舟凑到陶然身边坐下,拿胳膊肘杵杵,“哎,你别认错人了。当初那个小崽子胆子也就绿豆大,能这样对着我一个迷人的健全男性上下其手吗?”

陶然只是笑了一下,“没错的,他啊,之后考我们那个高中了。”

“好久不见了,师兄~”费渡只是眯着眼睛笑,“出于礼貌是不是也应该稍微开心点?”

“臭小子不好好读书,出来当什么明星?”骆闻舟咽下最后一口粥,“当初我可真是白出手了,还吃了处分”

“师兄,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一个儿子即将高考的老妈子。”费渡依旧是那副样子,“当初我怎么没觉得你那么啰嗦”

“哎你个臭小子,皮痒了是吧?”骆闻舟一把按住费渡的头顶,被抓了手腕,那双含着水的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他。

“师兄,你当时替我揍人的样子,特别帅。”若不是拿游离的视线,这语气真的容易让人误会。

“那是因为拳头没落在你身上”

“我也没什么能给你的,也只能带着猫以身相许了,以后就叫骆一锅,跟爹姓。”

“哎我答应了嘛就赶着往上贴?费渡你给我严肃点!”

3

Key的告别舞台意外的朴素,全场就他一个,抓着立麦,在聚光灯下,用比起以前更加有厚度的声音,缓缓的,把自己和粉丝之间的距离拉开。从此,这个人再也不会存在了。

舞台一旁的骆闻舟看着看着竟然感伤了起来,眼神中多了点温度。

“哎哟,谁欺负我们骆组长了?眼睛都红了。”趁着下台换衣服的空,都要去骚扰一下那人,费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招惹骆闻舟,可能是他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给自己穿衣服的样子太过有趣吧。

“你还挺感性”,他朝骆闻舟做了个飞吻,“准备好和key告别吧,他只会存在最后一小时了。”

骆闻舟不可置否,“你错了费渡,但凡真心喜欢过,你就会一直存在于他们的心里,永远有一块地方是给你的。”他指了指底下那一片荧光棒。“看来无数少女就要失恋咯。”

“那你可是罪魁祸首啊,师兄。”

5

好在费渡后来没怎么为难骆闻舟,展览方案一敲定,就马不停蹄的收拾行李回到自己的小公寓里。

“哎~哟~可把我累坏了。”直接瘫在沙发上,闭着眼开电视,调到新闻频道。“费渡这小子可真是……真是……不好对付。”

哎怎么一回来就想了?

一定是因为告别舞台对自己的影响太大,有点感性,过两天就正常了。

可这两天还没过呢,就有人找上门来了。

“喵~”

“带他来寻亲”

就看到骆一锅挺嫌弃的在骆闻舟家里走了一圈,丈量了一下新的领地的大小,甩甩尾巴蹦到骆闻舟刚刚收拾好的茶几上,对着玻璃杯一挥爪子。

“带回去。”

“师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