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杨记汤包馆老板娘

今天有人来吃小笼了吗

「舟渡」舒伯特玫瑰4

#一个前追星少年睡到自己少爱豆的故事

#缩小年龄差有

#我终于想起来要码字了

 

Chapter4.0

1

“费渡,你们公司没抠门到赚不了钱就扔大街上不闻不问吧?”骆闻舟把大尾巴猫关进卫生间,提溜起对着键盘一阵噼里啪啦的前偶像,放到玄关,“我这小公寓可没你的大别墅住得舒服。”

 

“公司把房子收回去给别的摇钱树了”合上笔记本,费渡摘下眼镜用有点无奈的语气陈述,“大概就是雪藏吧。"

 

“你就是事多。”骆闻舟被骆一锅喵喵的叫声闹得心烦,微微侧身,“不当明星你还想干嘛?”

 

“读书。”费渡笑眯眯的朝骆闻舟眨眼,后者突然感觉不妙,“A大,网络与新媒体,这么说来你可是我直系师兄了。”

 

“感情你那天死都不拆的红信封,是录取通知书?”

 

“这不得有两手准备吗。”费渡依旧笑眯眯的,“我又没办法住宿舍,你就当日行一善?”

 

骆一锅又在叫唤,估计是饿了,指甲刮在玻璃门上,这声音让人一阵阵起鸡皮疙瘩。

 

“一个两个的都不让人省心。”骆闻舟本来就容易心软,就是嘴上一定要占点便宜,“进我家门可是要改姓的。”

 

“从夫姓?想不到师兄你对我图谋不轨啊~这么快就想签卖身契?”

 

“从父姓。”

 

“口味真重~”

 

2

“师兄,你不觉得这么对一个祖国的栋梁非常不人道吗?”费渡扒着厨房门,眼巴巴的看着骆闻舟又往他面里加了一把青菜。

 

“小朋友就该多吃蔬菜,不然长不高。”骆闻舟非常挑衅的抬抬下巴,“白吃白住在我家,哪来那么多废话,不爱吃滚出去跑通告。”

 

“我多给你拍点照片,签点海报。保证你之后能赚翻。”费渡看了那碗阳春面4秒,非常没骨气的抱去餐桌,为了表示不满,他选择三根三根的嗦。

 

“我说你怎么那么矫情?要不要一根一根的吃?”骆闻舟嘴上嫌弃他,却把自己碗里的水波蛋给舀了过去,“快吃,吃完洗碗。”

 

“师兄,总不能真不见荤腥吧?”

 

“听话,明天放学回来给你做糖醋里脊,速度的,我还要去赶稿子。”他撑着下巴看费渡,“多大了,吃个饭都不让人省心”

“我要真是个孩子,师兄能养我一辈子?”

 

“做梦吧,我对赔本生意没兴趣。”

 

他笑了,放下筷子,伸手捏住骆闻舟的耳垂轻轻揉了几下,“放心,保你一本万利。”

 

这臭小子,怎么天天满嘴跑火车,他可是第一次见有人能把包养说的这么清新脱俗的。

 

“吃你的吧!”

 

3

 

让骆闻舟意外的是费渡真的会听话好好上课去,一直以为多年要啥有啥的生活早就把他养成了一个大少爷,不翘课都算好的,迟早得拿着警告单来找他签名,话说为什么会这么理所当然的以为是自己来签名?养儿子吗?

 

不过,他现在的确像养了两个小孩,骆一锅成天抓他最喜欢的那件毛衣,从小洞扣成大洞,最后连穿都穿不上,只能咬咬牙拿来填猫窝。费渡也虽说是朝九晚五的待在学校了,可这不影响他残害骆闻舟,微信滴滴滴的就没停下来过。骆闻舟有理由怀疑这臭小子绝对是跑到最后一排,点名以后就装死,什么都不听的那种。

 

【师兄,学校食堂好难吃】

 

【师兄,生长期的孩子不能吃这些玩意儿】

 

【师兄~】

 

【骆一锅都不喜得吃这些】

 

【图片.jpg】

 

【自拍.jpg】

 

骆闻舟被他烦的没脾气,开个会手机一直亮,总策划都觉得他谈恋爱了,拍着肩膀告诉他小年轻刚开始甜蜜一点很正常的,注意一下度,这组里好几个单身狗呢,不想被围殴的话就别老看消息。

 

“不是,组长,我没有。”

 

“你再否认就当你炫耀了啊。”

 

“什么什么?!老大你又脱单了?”郎乔正好闯进来,“长啥样,帅不帅,可爱吗?你说说你,还要和我们女同胞抢人,要不是我心中的有大爱,你早就被唾沫淹死了,摸着良心说这是今年第几个了。”小姑娘个头不高,说起话来和机关枪一样叨叨叨的,骆闻舟都插不了话。

 

“在多说一句早饭自理。”

 

“别啊,你带的汤包比我们楼下的好吃多了。我不说了嘿嘿。”

 

打发走一群,他头痛的给费渡发消息。

 

【知道了,以后回家吃饭。倒霉孩子。】

 

【师兄,我爱你。】

 

【闭嘴,再开玩笑就别回来了。】

评论

热度(19)